空白@秋天是更文的季節

喜歡寫文 喜歡畫畫 喜歡攝影

aph:獨普 露普
弱虫:新荒 福荒 石御石 今鳴 
排球少年:影日 兔赤 牛及 及岩
陰陽師:酒茨 鬼使黑白

頭貼:自繪

 

欢天喜地
我总算是把小黑的碎片给赚齐了

赚碎片的过程那叫一个苦
挤不上黑车只好自己找黑车来开
结果一直又开不到黑车

直到这两天我带着小白打探索
探索结束后的妖气发现几乎全是小黑的

……不说了
我给小黑对小白的热爱跪了。

下面打个自家等级还低着的小小黑来到寮里面对四星小白的脑洞。

欢脱。极短小。OOC。

——

在经过博雅小哥哥的努力下,小黑终于来家里了。

「听说我弟弟在这!!!我弟弟呢!!!」

新到的小黑因为妖力还没恢复,整个妖小小矮矮的,看着只有七八岁的样子。
小小黑才刚到寮里就立马四处跑着找他弟弟,也不管博雅伸着一副想告诉他些啥的尔康手。

小黑找不着弟弟,又沖回来对博雅兴师问罪。看着抵在自己身上闪亮亮的镰刀,再看看小黑那一副面对万世仇人的黑脸,博雅觉得心好累阿,所以刚刚不还让你等等嘛。

「小白我给带去分院了,我现在把他领回来阿你别捉鸡阿。」

小黑的脸一下充满了曙光。
博雅觉得自己宛如幼儿园的院长。
哄孩子呢。
博雅心累的,但还是把小白带来了。

「喏,小黑阿,你弟弟。」

小黑看着四星的小白,愣着了。
博雅以为终于没自己的事了打算回去睡个觉的,又被镰刀抵住了。

「我说你们是不是让我弟弟操劳阿!不然我弟弟怎么比其他妖都早四星@#%^&@#^&」

「欸打住打住!鬼使黑大人冤枉阿小的哪敢阿!」
博雅觉得哭笑不得。
「你弟弟从头到尾几乎没怎么上场过的,他一直都在观战阿!你弟弟的等级全靠你白狼小姐姐一箭一箭打出来的!」

鬼使黑一开始还有些狐疑,看到小白点了点头才安心。

「弟弟弟弟!我回来啦!!」
说着整只妖扑进小白怀里。
又是抱又是蹭的。

行啊就仗着你小阿小白不会打你阿。
博雅心中是鄙视的。

然后他看见小白也抱住了小黑。

……总觉得被塞了口狗粮。
博雅崩溃的想着。

——

博雅怎么也没想到,
之后的每一天,都要给狗粮砸死。

妈的死给。

评论(12)
热度(13)
©空白@秋天是更文的季節
Powered by LOFTER